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12

我疯狂,但我不笨

网上读到的英语笑话一则,可以当闪小说来读,翻译如下:

一个货车司机送货到一间神经病院。刚要离开病院时,发现有一个轮胎漏气了。他以千斤顶把货车顶起后,取出漏气轮胎。

当他准备把后备轮胎装上去,所有的螺栓却意外的掉进阴沟里。当他无法取回那些螺栓,他紧张了。

一个病人刚好经过,问发生了什么事。既然他无能为力,他把这个意外完整地告诉了病人。

病人笑着说:“你连这样简单的事都无法解决?难怪你命中注定只能做个货车司机了。告诉你解决的办法。你从其他三个轮胎里各取出一个螺栓,用来装置这个后备轮胎,然后把车驾到附近的车厂装上缺失的螺栓。就这么简单。”

这给司机留下深刻印象,问:“你很聪明。为什么你会在神经病院?”

病人回答:“老兄,我来这里是因为我疯狂,但是我并不笨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